close

 哇!今天休假最後一天了!

 從早上開始睡,睡到中午就起床了!

 結果,以前同事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要不要上班

 然後說他和另一個同事在吃飯

 找我一起去吃飯

 哈哈!開心耶!

 一個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同事

 一個曾是我最Match的Partener

 和他們好久沒見面了

 我就先去領了薪水

 然後就直奔他們所約定的地方

 因為我到的時候,剛好那家餐廳要休息了

 我就說直接去唱歌好了

 當然囉!我們還是一起去唱歌了

 從下午兩點半開始唱

 一直唱到快七點

 實在沒有好好運用自己的開嗓曲

 剛開始就把音質給弄的亂掉了

 不過,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我和女同事唱的歌都是非常高的歌

 當然,另一個同事也可以唱的很高

 可能是久沒唱吧

 我們今天唱的非常開心

 讓我今天過的非常愉快ㄋㄟ!!

 不過,在回家的時候

 自己的方向感卻突然不見了

 竟然越騎越遠

 從東區騎到了南港,才發現走錯路了

 哈哈!真是有夠白癡的!

 然後再折返回來

 這樣子一路回到家共花了約一個小時半

 再加上今天的天氣帶有雨

 忽小忽大的雨勢,真是受不了阿

 到家時,都已經變成『落湯蠍』了!

 『落湯蠍』的由來‧‧‧

 因為同事的外號叫『小米』,又是『獅子座』

 所以他說就稱自己為『獅子米』

 所以,我也就學他小改了一下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黃色心情‧自由生活
記錄《一四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