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又好累的一天‧

  今天在忙什麼?

  又在累什麼呢?

  我完全不知道!?

  只知道昨天訂的貨應該不多‧

  可是今天來的貨卻是三倍以上!

  天阿!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已經縮小訂量了阿‧‧‧

  怎麼來的還是那麼多呀?

  ※ ※ ※ ※ ※ ※ ※

  三點!上班時間到了!
  上班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
  在怪什麼,連自己也不懂!

  東摸摸、西摸摸‧
  不知不覺中,也已經五點了!

  今天要訂貨!全店一半以上的貨!
  可是上班開始後完全沒有準備的跡象‧
  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吃個晚餐‧稍微做一下訂貨的準備!
  怎麼又快下班了!
  進貨了耶!天阿!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到‧
  只好等到下班再做了!

  貨下完了,開始整理!
  全部結束,竟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沒精神、沒動力‧
  不知道怎麼做了啦!
  完全摸不到頭緒耶‧‧‧

  心裡在哭了‧‧‧

  十二點整!
  又不能訂貨了啦!
  只好跑去樓上網咖找朋友聊天‧
  聊一下子‧
  回店裡了。開始訂貨!
  花了半個小時就全部訂完了!

  對嘛!這才是我嘛!

  原本不到一小時的事情‧
  花了兩倍的時間去做!

  真是該檢討了!

  說實在‧滿累的!

  先來去休息了!
  準備一下明天該有的精力!
  好好衝刺一下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忙與盲‧重新定位‧
記錄《卅九》篇‧


播放歌曲:
聽媽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